2012年5月26日

"張學友1/2世紀演唱會"看後感

製作: 天星娛樂有限公司
地點: 亞洲國際博覽館
場次: 26 May 2012 (Sat) 8:15pm

八點左右入場, 與紅館比較, 博覽館場地比較大, 通道比較寬闊, 高低差距少, 好處是行走比較安全, 但缺點是很容易被阻擋視線, 今晚很多人遲到, 開show 後還有很多觀眾入場, 他們走來走去, 實在討厭, 而且舞台與山頂位距離甚遠, 視野不太好. 表演方面, 歌曲與去年的差不多, 燈光及煙火效果比去年好, 唯一覺得不足是我的座位位置, 在舞台的右手邊, 整晚要把頭向左轉才能欣賞表演, 保持這個動作接近三個半小時, 弄得頸很累, 這是場地問題, 與演出者無關, 總括來說, 學友的演出, 有質素保証.

今晚演出的歌曲如下:
花 花公子, 小姐貴姓, 初吻, 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,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, 情願, 一滴淚, 人在雨中, 三分拍, 如果 愛, 天氣這麼熱, 吻別, 當愛變成習慣, 我應該, 月巴女且, 迷你, 離開以後, 情網, 情人的眼淚, 我真的受傷了, Life is like a dream, Double Trouble, 李香蘭, 月半彎, 夕陽醉了, 暗戀你, 還是覺得你最好, 餓狼傳說, 頭髮亂了, 這個冬天不太冷, 明日世界終結時, 遙遠的她, 藍雨, 衹想一生跟你走, 真情流露, 祝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